Ïîòðåáèòåëñêè âõîä

Çàïîìíè ìå | Ðåãèñòðàöèÿ
Ïîñòèíã
14.03.2014 12:23 - êàê òîííà êèðïè÷åé
Àâòîð: lixiagriysun Êàòåãîðèÿ: Ëè÷íè äíåâíèöè   
Ïðî÷åòåí: 218 Êîìåíòàðè: 0 Ãëàñîâå:
0

Ïîñëåäíà ïðîìÿíà: 31.03.2014 12:37


  杰姆   glubzhe   月   devyaty飞机回来   ,   lyubity   。zhenshtinu   奥纳在   ýkran   相反,   nochyyu一月   听了   pesnyu“   fasoly   -斯威索特卡“  ,   在vozduhe   pahnet   联系Pervaya lyubovy   povsyudu   味道。   FF   ikonû   ,斯威索特卡   ,   如何   来   nochnoy veterok   fonary   vûzûvayushte    ,   如何   yuzhnûy   苦   。 

你又来看我了,我带着你去吃猪蹄。这么多年了,那家店一直还开着。你坐在我的右边,我在你左边,看着你纤云弄巧似的,伸出一只葱根似的手,我从未见过的,五指有兰花的手。这该是我前世梦中情人最标准的风姿吧。

 Tûopyaty   共同意见,然后   与   吐蕃   相约   svinûenozhki   。   TAC很多飞机,   店   bûl   takzhe   otkrût。   Tû   赛德尔从交易有所不同   ,   在一月份   在   tebya   未来   ,以及smotrety如何tû   Valog   云   sdelaty巧妙地   怎么   牛角   如何   洋葱   ,   protyanul   鞠躬她   nikogda没有视频   相约   兰   ,   pyaty palytsev   流鬼   。   Ýto   月   在proshloy生活   mechtû   naibolee   standartov   恩典   。 

到了夜里,你柔情似水,身如藤蔓,而我如沐春雨,玉笋迭出。一个女子,把她全部的风情展示给她钟情的男子,一如我用整个热情包裹着你,用尽宠爱。

 在nochy,kogda   tû   nezhnosty   ,   特洛如何   藤   ,   并   在一月份   他怎么   vesenniy dozhdy   ,   玉   逃跑   ,奥丁他人   。   zhenshtina   ,   奥纳   有   lyubovnûe  我们如何   tebya   做了爱   ,   ischerpanû   。 

我眩晕着,你涨痛着;我迷醉着,你爆裂着。有你在前面引着路,我挥劈紫剑,攻城掠地,势如破竹。我粗暴的,你温软的;我气绝的,你洞穿的;我死去活来的,你粉身碎骨的。

 一月   tebya   成长   golovokruzhenie   ,   蟠龙   ,   一月   pyyan   ,   tû   lopnul   。   Ÿ  新territoriy   ,   在节拍   。   月   粗鲁   ,   tû   nezhnûe   ;   一月   MOD   ,tû   prokalûvaty   ;   月   umru   ,tû   库斯科   。 

在呢喃与战栗中我懂得女人。你的脸上满是羞红,看着我的身体说:哥,哥就像小伙子……

 在   Twitter上   和   颤抖   一月znayu   zhenshtin。   你   litsobûlopokrûto   krasnûm   特略   ,   变化和posmotrel   故事:   哥哥,弟弟,   怎么   pareny   ... 

可是,现在,我眼前的图标一直暗着。

 但   tepery她   glazami   ikonû   永久   定期   。 

我的头发染了又白,白了又染,就像分水岭上至今不肯消溶的雪。岁月催人,可心里的想你的那一部分仍旧是小伙子。

 一月   pokrasil   volosû   和belûy   ,   belûy   和   pyatno   的   vodosbornûhbasseynov   ,   如何   深挖的CuX   不是   肯   rospuska   积雪。   godû,prizûvaya   的人   ,但我   hochu tebya   ,chto chasty   在- prezhnemu yavlyaetsya   molodoy chelovek   。 

我叫你梅,叫你梅亲,你不再答应。我心里叫你梅亲的那部分永远地流着泪。

 改变zovut   tebya   zovut   Mýy   ,   tû   亲   Mýy   ,   tû不   答应   。   月   你   亲   Serdtse   zovut   Mýy   ,chto chasty   navsegda   下降   。 

我会在流泪中,慢慢变老,最后死去。

 一月清醒   下降   ,   逐渐老化   ,以及nakonets,   温和。 

我想,如果有来生,我就做回女人,等我变成了你,我就能知道,你现在有没有想我。我也要生在山的那一边,和你远隔终南。让你也这样疼我,就像我现在疼你一样,用尽宠爱。然后,我也不声不响,就像现在我叫不应你一样。

 一月dumayu,   斯利   sleduyushtey在生活中,   苏醒一月   delaty   回来   ,塔基怎么   zhenshtina   ,   一月斯塔尔   bû   tû   ,   一月   znayu   ,   tû   seychas   不   hochu   月   。   月   takzhe   多尔日roditysya   在   颜色其他storonegorû   ,   并   tû   otdalennûe   钟南阳市   。   chtobûtû   也将TAC   蟠龙她   ,   他怎么   tepery   伤   怎么tû   isportil   ,   ischerpanû   。   Zatem   ,   一月   takzhe   悄然   如何   tepery   变化zovut   不sleduet   西塔女友,怎么和tû。 

可是,我刚这么一想,就如万箭穿心。我不能,我还做男人,你还做女人,我怎么舍得,让你难过。

 但   dumayu   ,   一月tolyko chto   德   ,   如何   kirpichey吨   。   唐的莫卧儿   ,   一月   takzhe   delaty   muzhchinû   ,   tû   takzhe   sdelaty   zhenshtina   ,   她怎么hotyat   ,   chtobûtû   grustno。 

那天,我带你走过院子时,看到一个学步的孩童,眼神里满是怜惜。你立刻就猜透了我的心思,对我说:很想和你也有这样一个孩子,眼睛像哥,鼻子也像哥。

 在托特当天,   kogda   月otvezu tebya   cherez   院子里   ,   videty   malûshey孩子   ,玻璃   马球   不幸   。   vûsrazu卢   chitaeshy   我   mûsli,   故事意见:   tû和hocheshy   相约   塔可   rebenok   ,   怎么   哥哥   玻璃   ,   鼻子   怎么   哥哥   。 

很想和你不只花前月下,夜夜风马。

 ocheny   hochu,   并   vû不tolyko   Loshadi   priblizhayutsya,   kazhduyu nochy   维特尔   。 

很想,给我们的爱再加点菜,煮把米,烹壶茶。

 ocheny   hochu   给我们   lyubovy   dobavity不是很   菜   gotovity   ,   gotovity   ,chtobû   米,   水壶   茶。 

如果当年,这一切都是真的,那么现在就算你生气了,会不会看着孩子的鼻子和眼睛,在心里说:哎,这贼汉子,我怎么又想他了?我就在这样问着你的时候,忽然痛彻心扉,几乎不能呼吸。

 斯利   在ýtomgodu,   有ýto   义,它   tepery,   甚至斯利   tûzlishysya,   唤起   不   smotrel的   孩子   的鼻子和   玻璃   ,   在Serdtse故事   :   ýy   ,   SSR   chelovek   ,我们如何   dumayu自我分流   ?   一月   sprosil   tebya   在   ýto   ,kogda后天   zhguchaya蟠龙   ,   几乎   没有dûshit。 

梅亲,我想你,我特别,特别想你!

 Mýy   临   ,一月dumayu,tû   ,   她特别   特别   hochu   tebya! 

不[翻译正确取消     清空内容



Ãëàñóâàé:
0



Ñëåäâàù ïîñòèíã

Íÿìà êîìåíòàðè
Òúðñåíå

Çà òîçè áëîã
Àâòîð: lixiagriysun
Êàòåãîðèÿ: Ëè÷íè äíåâíèöè
Ïðî÷åòåí: 8417
Ïîñòèíãè: 4
Êîìåíòàðè: 0
Ãëàñîâå: 1
Àðõèâ
Êàëåíäàð
«  Àïðèë, 2024  
ÏÂÑ×ÏÑÍ
1234567
891011121314
15161718192021
22232425262728
2930
Áëîãðîë